华为申请了两项滑动显示器专利

时间:2020-04-17 16:18:46来源:
导读 华为已经拥有了两款可折叠手机-Mate X和目前使用更广泛的最新Mate Xs。但是,该公司希望在柔性面板世界中走得更远,并且刚刚获得了两项用

华为已经拥有了两款可折叠手机-Mate X和目前使用更广泛的最新Mate Xs。但是,该公司希望在柔性面板世界中走得更远,并且刚刚获得了两项用于滑动显示器的新设计的专利。

有两种型号,尽管它们在关键的结构上有所不同,但它们都使用屏幕的一部分从背面延伸到正面。

模型A在框架上有某种滚动条,可以使面板伸展而不会改变厚度-面板只是在前面滚动。

华为申请了两项滑动显示器专利

模型B看到整个后部滑动以及显示屏。

华为申请了两项滑动显示器专利

当然,要想将专利转变为可投入市场使用的产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大多数专利都还没有达到那个阶段。但是,如果这两个都能实现,它将解决当前可折叠手机折痕的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