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为Galaxy Note9开发One UI 2.1

时间:2020-04-17 16:18:46来源:
导读 虽然三星将带有One UI 2 0的Android 10引入了Galaxy Note9,但该公司尚未将最新的One UI 2 1推向市场。我们甚至看到有报道说Note9用

虽然三星将带有One UI 2.0的Android 10引入了Galaxy Note9,但该公司尚未将最新的One UI 2.1推向市场。我们甚至看到有报道说Note9用户将无法获得最新的固件更新,但是现在三星已经确认已经在对其进行测试,并决定哪些功能可以归结到旧版Galaxy Note中。

现在,尽管如此,另一位代表在同一​​论坛上发表的另一篇帖子强烈暗示,当时三星还没有计划从2018年开始将One UI引入其旗舰机型。当然,这种计划将来可能会改变,但是鉴于该公司如何专注于从手机的最初发布起过去两年后的安全更新,我们不会屏住呼吸。

一个UI 2.1是Samsung在Android之上的皮肤的最新版本。它在S20,S20 +和S20 Ultra上首次亮相,然后上周又在S10,S10 +和Note10上亮相。就像版本所暗示的那样,这实际上是对One UI 2.0的次要更新,已交付给所有获得Android 10更新的三星手机-包括S9,S9 +和Note9。

根据三星韩国社区论坛的主持人帖子,Note9 One UI 2.1更新的测试已经在进行中。相同的消息来源解释说,直到现在,才可能移植所有新软件功能,包括在OneUI 2.1中发现的相机附加功能,因为这可能会影响Note9的稳定性。

尽管如此,软件团队仍在努力为2018 Galaxy Note带来尽可能多的One UI 2.1功能。据说整个过程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消除所有错误,因此我们还没有寄予过很高的希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