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最近举办了招聘会和新员工介绍会

时间:2020-04-07 18:44:44来源:
导读 亚马逊最近举办了招聘会和新的招聘方向,即使冠状在美国迅速蔓延。根据彭博社Spencer Soper和MattDay的一份新报告,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最近

亚马逊最近举办了招聘会和新的招聘方向,即使冠状在美国迅速蔓延。根据彭博社Spencer Soper和MattDay的一份新报告,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最近在3月份举办了新员工或潜在员工的大型聚会,有时会把多达70人装进一个拥挤的房间。

一位参加定向活动的人告诉彭博社,他对聚集在亚马逊的一位经理的人数表示担忧,他“开玩笑,告诉我如果我不开心就离开。”

其他人告诉彭博社,他们参加了俄勒冈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拥挤招聘活动,而另一个人说,他们注意到俄亥俄州的一个活动中有预防措施-在那里,她告诉彭博社,她被要求在不那么拥挤的另一天回来。

亚马逊的发言人林赛?坎贝尔(L indsay Campb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情况发生在两周前,我们已经将所有新的招聘活动和方向转移到虚拟平台上。 “任何团队不遵循社会距离准则的情况都将立即受到调查。

随着病毒在美国的传播,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建议在自己和他人之间保持距离。 3月中旬,疾控中心发布了新的指导方针,建议取消50多人的大型活动或集会,以遏制病毒的传播。

虽然发生亚马逊事件的俄勒冈州、威斯康星州和俄亥俄州都发布了全州范围的全职订单,但亚马逊已经将自己定位为一个“基本”业务,这意味着它可以在其他企业关门和人们呆在家里的情况下继续运营。 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仓库和送货职位,并表示计划雇用10万名工人,以帮助在冠状爆发期间需求的增加。

周一,位于纽约市的亚马逊履行中心的工人举行,亚马逊的健康和安全政策。 工人们要求亚马逊关闭仓库进行额外的清洁后,另一名工人检测到冠状阳性,并要求公司提供有报酬的时间为工人,而它这样做。

周一晚些时候,亚马逊解雇了组织者克里斯·斯马尔斯,他说,公司要求他休带薪病假后,他违反了违反了社交干扰的准则。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