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7系列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

时间:2020-04-16 16:19:27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华为将于4月23日通过nova 7,nova 7 SE和nova 7 Pro扩展nova 7产品阵容,现在该公司将其带到微博确认公告。华为的微博帖子

有传言称,华为将于4月23日通过nova 7,nova 7 SE和nova 7 Pro扩展nova 7产品阵容,现在该公司将其带到微博确认公告。

华为的微博帖子还包括一张海报,海报上贴着智能手机的轮廓,背面有一个矩形摄像头凸起,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香草nova 7,SE还是Pro版本。

华为尚未透露nova 7 trio的任何细节,但是从先前的泄漏来看,我们知道常规的nova 7,nova 7 SE和nova 7 Pro将分别由麒麟985、820和990 5G提供动力。

一个泄露的图片也揭示了新星7系列的设计和颜色的选择和几个规格一样5G支持,前排双摄像头和50倍变焦。

标签:华为nova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