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s出现在官方图像中揭示了颜色的选择

时间:2020-04-16 16:19:27来源:
导读 Oppo A92s尚未发布日期,但TENAA已透露其设计和规格。现在,它已出现在一组新的官方图像中,这几乎没有想象力。您可以看到A92s带有打孔显

Oppo A92s尚未发布日期,但TENAA已透露其设计和规格。现在,它已出现在一组新的官方图像中,这几乎没有想象力。

您可以看到A92s带有打孔显示器,根据TENAA的测量,该显示器的对角线尺寸为6.57英寸,分辨率为2400x1080,并且传闻具有120Hz刷新率或触摸采样率。

在背面,您有四个摄像头,它们装在一个矩形切口内,带有独特风格的LED闪光灯。A92s的左侧有音量摇杆和SIM卡插槽,而右侧有嵌入式指纹读取器的电源按钮。

底部是USB-C端口,两侧是主麦克风,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顶部是辅助麦克风。Oppo A92可以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并由2GHz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这可能是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 SoC的一部分。智能手机将配备6GB,8GB或12GB RAM,您将有两个存储选项-128GB和256GB。

A92总共将配备6个摄像头-正面两个(16MP + 2MP),背面四个(48MP + 8MP + 8MP + 2MP)。

该智能手机将支持双模5G,包装3,920 mAh电池,并至少提供三种颜色。

标签:OppoA92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