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使用Zoom video应用程序的3个必用技巧

时间:2020-04-07 17:00:22来源:
导读上周,我们告诉您Zoom视频会议服务超酷,您认识的大多数人在这次COVID-19大流行期间都在使用它。本周,安全研究人员开始谈论该程序中的安全

上周,我们告诉您Zoom视频会议服务超酷,您认识的大多数人在这次COVID-19大流行期间都在使用它。

本周,安全研究人员开始谈论该程序中的安全漏洞,“ Zoombombing”的新趋势以及因淫秽甚至更糟而导致的公开会议崩溃。

作为回应,Zoom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歉意,并表示该公司已解决了许多问题。

不过,随着Zoom的使用量从12月的1000万增加到3月的2亿,您仍然有很大一部分希望利用人们垂悬的地方。根据Apptopia的说法,Zoom仍然是Apple和Google应用商店中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程序。

有多种方法可以抑制Zoombombing等。

有关更安全使用Zoom的一些常识性提示。

1.警惕链接

Zoom会议首先创建会议并复制Zoom生成的URL。然后指示您将其发送给参与者。Check Point Software的安全分析师Mark Ostrowski表示:“我不会点击从Zoom邀请中获得的任何链接,因为这可能是一种潜在的网络钓鱼方案。”这本书中来自骗子的最古老的技巧之一是在电子邮件中发送恶意链接,该链接通常导致可以控制您计算机的恶意软件。

2.立即调整屏幕共享选项

主持人可以选择调整设置,而不是让任何人共享您的屏幕并参与“放大”(即当不请自来的与会者闯入并破坏您的会议时)。它们是隐藏的,因此请注意。在常规的“缩放设置”应用程序窗口上,有一个屏幕共享选项。单击它,然后选择高级设置。在那里,您指示Zoom只允许主机共享屏幕。现在,您的主要隐私问题已解决。

3.使用候诊室

这是Zoom中最隐藏,最秘密的安全功能。找出探照灯找到它。它的作用是让主持人在会议开始之前对来宾进行预筛选,以增强安全性。要到达那里,请转到主帐户设置(在主屏幕右上角的“我的帐户”下),单击“设置”,转到“会议”选项卡,然后一直滚动到底部,在其中找到“等待中”客房选择。单击后,这将是所有会议的默认设置。

标签:Zoomvide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