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暂时放宽了数据限制

时间:2020-04-08 17:25:55来源:
导读直到最近几周,互联网才变得比以前更加重要。社会疏离迫使许多互动和活动在线上进行。自然,这意味着要比给定期间内消耗的数据更多。通常,

直到最近几周,互联网才变得比以前更加重要。社会疏离迫使许多互动和活动在线上进行。自然,这意味着要比给定期间内消耗的数据更多。通常,当您达到数据上限时,这会导致费用增加或速度降低。继美国主要运营商的带头作用之后,Google Fi现在宣布对其政策进行更改,包括增加限额,但只是暂时的。

Google Fi的Flexible和Unlimited计划通常每月全速分别提供15 GB或22 GB的数据。一旦达到这些容量,该数据速度便会降低到256 Kbps,这在当今时代可能几乎无法使用。随着未来几天互联网使用的增加,尤其如此。

Google Fi 现在将数据上限提高为每位用户30GB全速数据。达到该目标后,您可以选择保留该全速访问,方法是在该计费周期内每GB使用的费用增加10美元。当然,那会增加您的账单,但幸运的是,Google Fi也对此有所缓解。

上个月,Google Fi将逾期付款的宽限期延长至到期日后的60天。在人们可能遇到入不敷出的问题时更不用说暂停了,更不用说准时付款了。当然,所有这些都是暂时的,但是尚无消息何时会恢复正常。

Google还提醒订户,它的团队和资源有限。视当地法规而定,运输和维修可能会延迟,某些支持渠道可能暂时不可用。一些零售合作伙伴可能仍然开放,但是Google宁愿客户进行大多数在线交易。

标签:GoogleF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