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gion 5i和7i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了第10代H系列处理器

时间:2020-04-08 17:25:09来源:
导读 联想已向消费者展示了即将推出的Legion 5i和7i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了最新发布的第十代Intel Core H系列移动处理器。

联想已向消费者展示了即将推出的Legion 5i和7i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了最新发布的第十代Intel Core H系列移动处理器。这两个型号是联想的Legion Y540和Y740型号。该公司正在更改该产品线的产品名称,以简化流程。除了新硬件外,这些型号还配备了NVIDIA GPU。

新发布的第10代Intel Core H系列处理器承诺比其较旧的硬件具有更好的性能- 例如,在以1080p 播放Red Dead Redemption 2时,Core i9-1098HK的FPS与旧版Core i7相比提高了54% -7820HK。

英特尔最新推出的产品包括最高5.3 GHz的Core i9,最高5.1 GHz的Core i7和最高4.5 GHz的Core i5。还有新的Turbo Boost Max Technology 3.0,集成的WiFi 6 AX201 Gig +和Speed Optimizer。最终,英特尔表示,其Core i9处理器可以在便携式计算机中提供“台式机性能”。

联想的下一代游戏笔记本电脑将提供这些新型的第10代英特尔H系列处理器。Legion 7i型号将搭载采用Max-Q设计的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 GPU,Legion 5i型号将提供高达NVIDIA RTX 2060 GPU。两种型号都将提供对NVIDIA G-SYNC的支持,并且将是首款提供NVIDIA Advanced Optimus技术的产品。

据联想称,Advanced Optimus技术可通过动态检测GPU工作负载并连​​接iGPU来处理要求不高的进程,或连接NVIDIA GPU来执行更高要求的工作来提高电池效率。简而言之,这项技术可通过降低执行轻型任务时的能源需求来帮助延长电池寿命。

联想并未提供其新游戏笔记本电脑阵容的所有详细信息-我们必须等到本月下旬才能获得完整规格。但是,我们确实了解了每种型号的设计,并揭示了与当前的Legion游戏笔记本电脑相似的外观。这些型号投放市场后,消费者可以期望以999美元的价格购买Legion 5i,以1,199美元的价格购买Legion 7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