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10代酷睿H系列正式面向游戏和创作者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04-08 17:24:38来源:
导读 笔记本电脑买家一直在等待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日子,而英特尔并没有击败它:芯片制造商说,第十代Core Comet Lake-H CPU是世界上最快的移

笔记本电脑买家一直在等待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的日子,而英特尔并没有击败它:芯片制造商说,第十代Core Comet Lake-H CPU是“世界上最快的移动处理器”。英特尔最新一代芯片,第十代酷睿i5,i7和i9 H系列处理器的最新将于今年在众多游戏和以创作者为中心的笔记本电脑中找到。

对于2020年,英特尔将继续关注时钟速度。入门级Core i5的频率为4.5GHz;从基本Core i7到更高的所有版本均为5.0GHz或更高。英特尔高级和游戏笔记本电脑总经理Fredrik Hamberger坚持认为:“就频率而言,我们的i5甚至比业内其他任何产品都要好。”

首先将有六个芯片,然后是带有八个核心,十六个线程的Core i9-10980HK,然后解锁并准备进行超频。与三年前使用英特尔游戏机的人所考虑的相比,您可以期望将游戏FPS增加多达54%,将整体性能提高多达44%。4K渲染速度高达两倍,也应使创作者满意。

介意,您不必一直漫游到高端即可看到跳跃。Core i7-10750H可能是新H系列中的入门级i7,但是您仍然可以期望将游戏FPS比兼容三年的PC高出44%,综合性能提高33%,并且4K视频导出速度提高了70%

与以往一样,最终的规格将取决于各个系统制造商。尽管如此,英特尔仍希望在2020年的游戏旗舰产品中脱颖而出。想想带边框的17英寸显示器,HDR 1000面板和300Hz刷新率,以及辅助伴侣显示器和更多的2合1尺寸。买家希望使用其旧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外形尺寸,但内部要压缩17英寸的屏幕,因此他们也不希望厚度达到英寸。

因此,核心和速度很重要,但是成功平台的意义远不止于此。第十代Core H系列移动处理器支持高达128GB的DDR2-2933内存,以及Intel Optane存储和最新的Intel Turbo Boost 3.0。它支持多达40个平台PCIe通道,为CPU附加存储等提供了支持,另外还支持两个Thunderbolt 3控制器(总共四个全速端口)。

支持WiFi 6(Gig +),其速度高达以前的3倍,带宽是以前的两倍。与上一代产品一样,Comet Lake-H将是两芯片解决方案,并带有单独的H470。WiFi 5无法集成,但是WiFi 6模块将是独立的-CPU也将与第三方WiFi 6选项兼容-Thunderbolt控制器也将如此。

六个处理器中的四个将支持Intel Thermal Velocity Boost。如果温度低于华氏65度,它将自动运行。英特尔还将推出新的Speed Optimizer,它将尽最大努力使所有可用内核更接近Turbo频率,而不仅仅是主频率。

不只是游戏玩家-创作者

英特尔公司的Hamberger说:“人们之所以进入这一类别并进行购买,主要是因为游戏性。”尽管这并不能说明全部。50%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也是由希望将其用于内容创作的人购买的,而四分之一的买家实际上根本不做任何游戏。英特尔意识到,这本身就是一个机会。

表演就是表演,但创作者的受众群体与其游戏弟兄的兴趣有所不同。诸如色彩精度而不是帧频,尤其是音频和噪声级别之类的东西。Hamberger指出,大多数游戏者通常都戴上头戴式耳机,因此尖叫系统风扇的声音并不是真正的问题。不过,创作者不一定使用头戴式耳机。

然而,当前游戏笔记本电脑中最大的问题可能是美学。英特尔表示,看到的一种趋势是,创作者将依靠其强大的力量在游戏笔记本电脑上进行工作,然后在实际看到客户时将其转移到另一台更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上。游戏笔记本电脑看起来还不够专业。

结果是为创作者和游戏玩家提供了全新的Core i7-10875H。像旗舰版酷睿i9一样,它具有八个内核和16个线程。其2.3GHz的时钟速度和5.1GHz的单核Turbo仅稍差一点。是的,英特尔保证,它在游戏方面仍然应该很棒,但是它也满足需要稳固的多线程性能的以创作者为中心的应用程序。

双Thunderbolt 3控制器也应该在那里赢得一席之地。凭借高达3,000 MB / s的外部数据速度,英特尔寄希望于需要大量外部存储的创作者,但他们不愿意牺牲访问速度。它设想了一种新的Thunderbolt 3 MiniDocks可以为该受众群体服务,并具有双4K显示支持。

从声音上来说,笔记本电脑制造商表示同意。在Comet Lake-H系统的100多种设计中,有30多种是轻薄模型。这意味着时钟的厚度大约为20mm或更小。

有些事情很熟悉

在所有新事物中,英特尔并没有改变一切。像以前一样,重点是支持最新的离散GPU:Comet Lake-H将具有板载图形,但它与第9代处理器具有相同的Intel UHD。Hamberger解释说:“我们不会过度投资,就像在其他类别中一样。”

CPU和H470芯片组带宽也保持不变,并且不会支持LPDDR4内存。英特尔表示,在这一类别的系统级别上,它并没有引起太大兴趣。同样,Core i7-10850H将部分解锁,但只有第10代芯片之一将完全解锁。Hamberger说,这仅反映了一个事实,那就是旗舰笔记本电脑用户实际上想要超频能力。

我们也不是完全告别第9代Core Mobile芯片。它们将与新一代产品一起继续销售,价格更实惠。

我们已经看到今天发布了第10代Intel Core H系列系统中的第一个,所有常用名称都在早期发布。预购将于本周开始,并且芯片制造商希望大部分市场都可以使用这些选择,尽管个别制造商可能会发现自己受到情况的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