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cer Predator Triton 500和Nitro 5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了新的Intel Core H系列

时间:2020-04-08 17:24:05来源:
导读 宏cer发布了两款新性能笔记本电脑,分别是Predator Triton 500和Nitro 5,它们的目标用户都是渴望英特尔新的第十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的游

宏cer发布了两款新性能笔记本电脑,分别是Predator Triton 500和Nitro 5,它们的目标用户都是渴望英特尔新的第十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的游戏玩家。新款笔记本电脑将于5月登陆美国,将英特尔最新的芯片与NVIDIA图形和WiFi 6结合在一起。

宏cer Predator Triton 500

Predator Triton 500是两款新笔记本电脑中功能更强大的,它可以拉出所有挡块。它结合了第10代CPU和多达NVIDIA GeForce RTX 2080 SUPER或2070 SUPER GPU的选择。他们正在驱动15.6英寸显示器,并带有可选的300Hz IPS面板和3ms的超速驱动。

支持NVIDIA G-SYNC的100%sRGB色域。内部有一个Killer WiFi 6 AX1650i无线控制器,E3100G以太网控制器和用于管理网络性能的Control Center 2.0。内存最高可支持32GB DDR4,而最高可达2TB的NVMe RAID 0 SSD存储。

电池寿命最长可达7.5小时,而在散热方面,Acer的Vortext Flow技术却有所下降。它具有完整的三个定制工程风扇,可根据性能负载自动控制。也有一个全金属的第四代AeroBlade 3D风扇,它具有锯齿状的边缘,小翼和弯曲的鳍。宏cer表示,这足以使气流增加45%。结合5条热管,与2019年的机器相比,热性能提高了三分之一。

Acer Predator Triton 500将于5月上市,价格为$ 2,199.99。尚未详细说明完整的配置,但以Triton 500(PT515-52-77P9)为例,它将具有300Hz IPS屏幕,Core i7-10750H,GeForce RTX 2080 SUPER,32GB DDR4内存和1TB SSD,售价为$ 2,599.99美元。

宏cerNitro 5

Nitro 5更实惠,在性能和钱包命中之间取得平衡。它可以配备多达10个第10代Core i7处理器和跨越两个用户可访问的DIMM插槽的多达32GB DDR4内存。存储高达1TB的HDD,以及多达两个M.2 PCIe SSD。

在图形方面,您可以使用GeForce RTX 2060或GeForce GTX 1650Ti或1650。该屏幕是15.6英寸Full HD IPS面板,可以选择144Hz和120Hz刷新率。屏幕覆盖NTSC色彩空间的72%,亮度为300尼特。

内部有一个双风扇系统和四个散热孔。宏cer表示,这足以将热管理比2019年的型号提高25%。英特尔WiFi 6 AX201和Killer以太网E2600现已上市,今年也将上市。

Nitro 5将于5月上市,价格为749.99美元。再次,确切的配置尚未公布,但例如,Nitro 5(AN515-55-52KW)将具有120Hz IPS屏幕,Core i5-10300H处理器,16GB内存,512GB SSD和GeForce GTX 1650Ti显卡,售价为899.99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