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尝试将Zoom与桌面Messenger更新匹配

时间:2020-04-08 17:21:46来源:
导读 本周发布了一个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用于Facebook用户之间的群聊。用户现在可以使用Facebook的Messenger进行视频聊天,但是此应用

本周发布了一个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用于Facebook用户之间的群聊。用户现在可以使用Facebook的Messenger进行视频聊天,但是此应用程序使整个过程显得更加正式。发布此版本之际,正是由于应用了Zoom,由于得益于COVID-19,对全球大流行的隔离,该应用的使用量大大增加了。

最新版的Facebook Messenger桌面应用程序允许“在更大的屏幕上”进行群组视频通话。在此之前,用户界面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现在,正如Facebook建议的那样,您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参加锻炼或举办虚拟的欢乐时光。”

此应用程序更新为桌面用户带来了暗模式-之前全都是WHITE。现在,您终于可以在聊天中插入更多媒体,包括GIF。您将继续能够获得有关消息和视频聊天呼叫的桌面通知。

*在过去几周内,Facebook的使用量也有了较大的增长。Facebook官员报告说,“使用桌面浏览器在Messenger上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的人数增加了100%以上”。

向长期使用Messenger的人们保证,将在2019年4月开始一直提供具有这种最新更新性质的Facebook Messenger桌面应用程序。今天,该应用程序通过Microsoft Store和Windows为Windows启动(具有重大更新)。通过Mac App Store在Apple计算机上运行。

该发布是在视频聊天应用的黄金时段推出的。Zoom的员工本周不得不对安全问题做出回应。他们有太多关于隐私的安全问题,他们不得不暂停功能更新的所有工作,并让所有开发人员致力于解决安全问题。

Facebook Messenger Messenger是Messenger应用程序的儿童版,在2019年7月因隐私问题面临一些极端批评。当时有一个错误,使陌生人可以与孩子们一起聊天。有点混乱。您可能需要备份我们的功能“您的Messenger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如何?在您本周进行下一次多用户视频聊天之前,您应该知道的事情”。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