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预计将推迟今年的黄金日

时间:2020-04-08 15:55:40来源:
导读 不幸的是,即使是主日也不能安全地走出Covid-19的破坏性道路。 病毒的传播对亚马逊的商业模式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你只需要看看路透社最近的一份报告就能得到这方面的证据。 根据该出

不幸的是,即使是主日也不能安全地走出Covid-19的破坏性道路。 病毒的传播对亚马逊的商业模式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你只需要看看路透社最近的一份报告就能得到这方面的证据。 根据该出口,亚马逊计划将PrimeDay至少推一个月。

对于那些不参加“黄金日”庆祝活动的人来说,这个消息可能显得微不足道,但对于亚马逊来说,这是完全相反的。 据报道,该公司预计,由于这一延迟,至少将获得1亿$的收入。 在最坏的情况下,亚马逊可能损失高达3亿$,但较低的1亿$数字更有可能。 造成这些潜在损失的原因是设备库存过剩(可能是Echo单元等),亚马逊现在可能需要以大幅折扣出售。

我们不知道PrimeDay将被移到什么日期,如果亚马逊也不确定,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但是路透社说,目前的计划是尽早在8月份举办这次活动(以前的PrimeDay是在7月份举行的)。

去年,亚马逊在PrimeDay期间销售了超过1.75亿种产品,这是相当大的成就。 考虑到全世界成千上万的消费者由于Covid-19号公司而失去了工作这一事实,该公司今年是否能够打破这一记录还有待观察。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