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加入浏览器缩放调用的简洁插件

时间:2020-04-07 14:23:00来源:
导读 想加入浏览器中的缩放会议,而不必下载它的应用程序来这样做吗? 看看这个浏览器插件,看看视频会议公司在利用自己的网络客户端的过程中所

想加入浏览器中的缩放会议,而不必下载它的应用程序来这样做吗? 看看这个浏览器插件,看看视频会议公司在利用自己的网络客户端的过程中所产生的不必要的摩擦。

正如我们上周所指出的,Zoom确实有一个零下载选项-它只是把它隐藏得很好,更喜欢推动人们下载它的应用程序。 至少说一句很烦人。 一些人甚至称之为不负责任,在流行期间,有多少人突然被迫在家工作,他们可能使用被锁定的公司笔记本电脑,不允许他们下载应用程序。

软件工程师ArkadiyTetelman-目前是美国移动银行Chime的appsec/infrasec主管-是那些被Zoom通过浏览器选项隐藏加入的人之一。 因此,他把这个很好的小Zoom Redirector浏览器扩展组合在一起,它“透明地重定向任何会议链接以使用Zoom基于浏览器的Web客户端”,就像他在GitHub上说的那样。

“当加入缩放会议时,“从浏览器中加入”链接是故意隐藏的,”他警告说。 “这个浏览器扩展通过透明地重定向任何会议链接以使用Zoom基于浏览器的Web客户端来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简洁插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