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日购物方面的调查发现青少年并没有放弃零售商店

时间:2020-11-17 15:01:52来源:
导读 在假日购物方面,青少年并没有放弃零售商店。根据Junior Achievement的一项调查,三分之二的青少年(68%)希望在商场,折扣店,电子产品商店

在假日购物方面,青少年并没有放弃零售商店。

根据Junior Achievement的一项调查,三分之二的青少年(68%)希望在商场,折扣店,电子产品商店和小型企业中进行一些假日购物。几乎有许多人(65%)希望在网上进行一些假日购物。

研究公司Engine Insights于10月下旬对13至17岁的1,003名青少年进行了调查。

超过一半的青少年(53%)感到COVID今年改变了他们的假日购物计划

十分之一的青少年(11%)表示,今年他们送礼物的可能性较小,但几乎相同的人数(10%)表示,他们更有可能以数字方式赠送礼物,例如礼品卡代码,可下载的音乐以及游戏,今年。

青少年最喜欢的礼物是服装(55%),其次是礼品卡(45%),帽子和鞋子等配件(44%),视频游戏(43%),小型电子产品(30%),玩具(29) %),珠宝(28%),体育用品/服装(17%)和音乐(14%)。

青少年成就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克·科萨科夫斯基(Jack E. Kosakowski)表示:“尽管受到全球大流行及其经济影响,青少年们似乎仍然非常热衷于这个假期购物,即使他们可能与过去几年的购物方式有所不同。” 。

青少年中比例最高的青少年(37%)预计节日礼物的花费少于100美元,而大约五分之一的青少年则期望在100美元至249美元之间的节日礼物(20%)。很少有人(12%)认为他们会在礼物上花费超过250美元。大约四分之一(23%)的人不知道他们将花费多少或不期望购买礼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