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权公司持有克拉克斯的多数股权

时间:2020-11-06 14:56:53来源:
导读 一项经过近200年的努力结束了家族所有权的交易,陷入困境的鞋类品牌和零售商Clarks将公司的多数股权出售给了香港的私人股本公司LionRock C

一项经过近200年的努力结束了家族所有权的交易,陷入困境的鞋类品牌和零售商Clarks将公司的多数股权出售给了香港的私人股本公司LionRock Capital。

克拉克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笔投资约1.31亿美元,将使克拉克斯在振兴其标志性鞋类品牌的工作中,为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增长定位。必须在下个月批准交易的克拉克家族将继续对该业务进行投资。

“ Covid-19给我们的业务带来了挑战,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多的资源和投资,才能全面实施这一战略并维护我们业务的未来,”首席执行官Giorgio Presca说。“与LionRock Capital的新合作关系将为克拉克斯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供这方面的专业知识,这仍然是一个主要机会。”

克拉克斯(Clarks)在英国和爱尔兰拥有230家商店,在美国拥有200家商店,全球共有1,265家商店和特许经营权。9月,《波士顿环球报》 https://www.bostonglobe.com/2020/09/14/business/clarks-footwear-company-may-shut-25-its-stores-it-delves-deeper-into-digital-销售/报告称,在未来12个月内,四分之一的Clark的美国门店可能会关闭。

克拉克斯还试图通过公司自愿安排(CVA)解决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商店的租金支付问题,首席财务官Philip de Klerk说,这是“绝对必要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