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大多数消费者在这个假期都在实体店购物

时间:2020-11-05 15:00:06来源:
导读 在这个假期里,购物者并不排斥实体店。至少根据Engine Insights的一项调查没有,该调查中有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实体商店购买节日礼

在这个假期里,购物者并不排斥实体店。

至少根据Engine Insights的一项调查没有,该调查中有8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实体商店购买节日礼物。但是,大多数人(72%)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不那么忙碌的日子/时间去商店,以限制他们可能接触COVID-19的机会。

调查发现,消费者已经准备好开始庆祝节日了,有85%的人同意该国今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节日气氛。他们希望商店加入进来-71%的人说零售店里的假日装饰可以帮助他们进入“假日精神”,还有60%的人不介意商店提前装修好(截至目前)。

•服装(包括鞋类和配饰)在节日礼物购买类别中排名最高(46%),其次是玩具/游戏(37%),电子产品(视频游戏,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占28%);家庭用品(厨房用品,家具,装饰品等,占26%);珠宝(25%)和健康和美容产品(25%)。

•关于消费者在今年的假日广告中将欢迎哪些主题,产品交易和促销以及联系和团结的信息以及强调重要员工的信息排在首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