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风格的生活用品零售商MINISO今天在巴黎开设了首家门店

时间:2020-10-23 14:57:40来源:
导读日本风格的生活用品零售商MINISO今天在巴黎开设了首家门店。自该公司本月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以来,这是该公司在欧洲开设的第一家门

日本风格的生活用品零售商MINISO今天在巴黎开设了首家门店。自该公司本月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以来,这是该公司在欧洲开设的第一家门店,这标志着该品牌在欧洲的零售业反弹,继续在全球扩张。

计划今年在法国再开设两家商店,MINISO计划在2021年开设更多商店。该零售商提供约2,000种创意和低价商品,从创意家居必需品,保健和美容产品,时尚配饰和时尚礼品到办公用品,精品包装装饰品,数码配件以及食品和时令产品。

面向时尚消费者的超值优惠

别致的8区购物者现在可以选择购买时尚的商品,而不必担心价格。MINISO的新店坐落在安提恩街58号,步行即可到达巴黎的奢侈品店,并且提供80%以上精心设计的优质产品,价格不到10欧元。

MINISO在正式将其国际美学引入全球时尚之都之前,首先在去年9月的曼森与Objet博览会上推出了40种原创产品,从而吸引了巴黎人的注意。差不多整整一年后,由Luxurynsight总裁,经验丰富的零售商人JonathanSiboni将该品牌引入法国市场。

“很期待,我很高兴将MINISO带到法国消费者。在去年的Maison&Objet Fair上,MINISO对我来说是一见钟情的故事,” Siboni说。“从一开始,叶国富的愿景就是大方而一致,着眼于客户体验。我们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只有对零售业有远见的人才能成为数字化巨人。当我看到他们时尚又实惠的产品以及先进的商店管理时,就开始将这个受欢迎的品牌带到法国市场,而在参观了欧洲各地的许多MINISO故事后,我就更加下定了决心。”

MINISO也对此感到兴奋,并热切希望将其成功的品牌带到法国。

“对于MINISO来说,法国市场是欧洲乃至全球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市场之一。MINISO区域总监Edward Zhu说,通过与Siboni先生及其团队的密切合作,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巴黎开设另外两家商店。“我们有信心,法国消费者将越来越爱上MINISO必须提供的数千种价格合理,优质的产品。

标签:MINIS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