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4music全年业绩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

时间:2020-10-22 14:59:21来源:
导读Gear4music表示,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销售强劲增长之后,其全年业绩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这家在线乐器零售商在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中,其

Gear4music表示,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销售强劲增长之后,其全年业绩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

这家在线乐器零售商在截至9月30日的六个月中,其总销售额增长了42%,达到7020万英镑,而英国的销售额增长了48%。国际销售也大幅增长,增长了36%。

同时,毛利润增长了60%,达到2000万英镑。

该公司表示,强劲的销售增长一直持续到整个十月,因此它正在为繁忙的圣诞节交易期做准备。

Gear4music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瓦斯(Andrew Wass)表示:“我很高兴地报告,在21财年第一季度经历了一段特殊的交易时期之后,这些强劲的交易模式在整个第二季度一直持续,导致上半年收入增长了42%。在这些困难时期,我们的客户继续欣赏播放和创作音乐所带来的好处,以及在线订购我们产品的持续便利。”

Gear4 Music表示,在此期间,专注于提高毛利率,按比例降低了营销支出并严格控制了间接费用,从而帮助了其业务。

标签:Gear4mus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