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sons第二季度在线销售额激增243%

时间:2020-10-21 15:03:04来源:
导读 Albertsons Cos。报告第二季度销售强劲,其销售和收益均超出预期,并给出了乐观的全年指导。这家超市公司还宣布,将在芝加哥地区的某些Jew

Albertsons Cos。报告第二季度销售强劲,其销售和收益均超出预期,并给出了乐观的全年指导。

这家超市公司还宣布,将在芝加哥地区的某些Jewel-Osco商店内试点温度可控的杂货店储物柜,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湾区的一些Safeway地点开始试点。

截至9月12日的季度,阿尔伯森的净收入总计为2.845亿美元,合每股0.49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948亿美元,合每股0.51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60美元,轻松超出了分析师预期的0.27美元。

销售额增长了11.2%,从去年的141.8亿美元增至157.6亿美元,超出了预期的154.4亿美元。数字销售飙升243%。阿尔伯森斯(Albertsons)将这一增长归因于同等销售额增长了13.8%,这得益于数字业务的飞速增长和商店销售的增长。

在2020财年的前28周,该公司的资本支出为7.029亿美元,包括对战略技术的投资,加大的电子商务投资以及132项改造的完成。

该公司预计,2020财年相同销售额将增长15.5%,调整后的EPS增长在2.75美元至2.85美元之间。分析师此前预计销售额将增长12.9%,每股收益为2.18美元。

Bell和Howell的Albertsons的储物柜是模块化的,可控温度的,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环境。可以调整模块化设置中的各个列,以确保满足在线订购的广泛需求所需的特定温度。

选择新的提货选项的客户将被要求选择一个时间窗口来提货。客户完成购买后,他们会收到一个唯一的代码,他们将使用该代码从自助储物柜中提取订单。

标签:Albertso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