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公司与埃森哲合作以推进零售商的技术战略

时间:2020-10-20 10:24:06来源:
导读在接下来的五年中,两家公司将在技术战略,交付和运营领域合作。具体来说,这将包括数据科学,信息安全,产品开发,技术风险管理和用户体验

在接下来的五年中,两家公司将在技术战略,交付和运营领域合作。具体来说,这将包括数据科学,信息安全,产品开发,技术风险管理和用户体验设计方面的工作。

此次合作将集中在三个关键领域,包括为百思买的数字和技术团队雇用1,000名员工。新聘人员的30%将由黑人,拉丁裔,土著和女性候选人组成。埃森哲将帮助招募,培训和聘用新人才。

其他关键领域包括埃森哲和百思买在技术创新方面的联合投资,该技术致力于帮助百思买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从其现有业务中获得增值,并在健康和会员计划等关键领域加速增长。

此外,埃森哲还将为百思买提供咨询公司的学习和发展计划,包括其在线培训课程库以及针对新兴人才的为期12周的密集培训新手训练营。

百思买首席数字和技术官Brian Tilzer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和直接为他们服务的员工创造最好的体验,这种合作将有助于推动这一重要的工作向前发展。”“我们很高兴与埃森哲合作推进技术创新,并在百思买组建一支更强大的技术团队。”

埃森哲(Accenture)董事总经理兼百思买(Best Buy)客户帐户负责人罗伯·伯德松(Rob Birdsong)表示,两家公司正在建立“一种基于共同的成功,信念和工作方式的流畅,重新构想的协作模型。”

伯德宋说:“这种新模式将帮助我们重新定义与百思买合作的方式,使他们获得埃森哲最好的技能和能力,并专注于培养和发展百思买人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