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总销售额将突破1万亿美元 但通配符可能会影响最终的交易量

时间:2020-10-16 14:55:37来源:
导读 预计今年假日期间零售总额​​将增长5%。根据Coresight Research的 2020年假日美国零售展望,10月至12月之间的零售总额(包括实体零售,移

预计今年假日期间零售总额​​将增长5%。

根据Coresight Research的“ 2020年假日美国零售展望”,10月至12月之间的零售总额(包括实体零售,移动和数字零售)将达到1.1万亿美元。这比2019年同期的三个月增长了大约5%。(Coresight总数不包括食品服务业务,汽车零售商和加油站。)

Coresight的预测还指出,存在三张“通配符”,它们可能会对2020年的假期支出产生难以预测的影响。其中包括在11月总统大选前后可能存在的不确定性或争议,这会拖累消费者支出。到年底时是否有另一轮COVID-10刺激付款的不确定性(如果发生,可能会对假日支出产生积极影响,如果没有,则可能产生负面影响);以及由于社交距离限制而降低的商店容量,从而减少了商店内的支出总额。

根据Coresight的数据,作为整体增长的一部分,在线零售总额将同比增长33.5%,达到约2340亿美元。在线将占假日季度所有零售额的21.7%(2019年假日为17.1%),其中电子商务在非食品总销售额中的份额达到27.6%。

电子商务的增长预计将受到在线食品销售同比增长60%以上的支持。在最后一个季度,在线食品销售额估计达到140亿美元。在非食品零售领域,Coresight预计,第四季度非食品在线总销售额将达到30%的低点,达到2200亿美元。

Coresight分析表明,食品零售总需求将特别强劲,可能会从9-9.5%同比增长。在大流行期间销售旺盛的其他类别(可能会在整个假期期间继续保持这种表现)包括非必需品部门,例如房屋装修以及体育和休闲用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