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撤出为期两天的电子商务活动

时间:2020-10-14 15:01:52来源:
导读 Ace Hardware Corp 是与Amazon Prime Day竞争的零售商名单的最后一刻。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所有的硬件合作社将于10月13日至14日举行第二届

Ace Hardware Corp.是与Amazon Prime Day竞争的零售商名单的最后一刻。

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所有的硬件合作社将于10月13日至14日举行第二届年度Ace奖励日。此在线销售活动与48小时亚马逊Prime Day促销活动直接竞争。其他举办活动以与Prime Day竞争的零售商包括JC Penney,Best Buy,BJ's Wholesale Club以及Target和Walmart。此外,多家零售商和品牌合作举办了首届10.10购物节。

Ace将为其奖励计划的会员提供独家优惠,并在AceHardware.com上为非会员选择优惠。该活动提供独家的限时交易,并免费为参与商店的各种产品提供组装和送货服务(无免费当日送货服务)。

在Ace Rewards日期间,非会员将使用代码“ OCT”获得符合条件的在线订单10%的折扣,而会员可以使用代码“ REWARDS”节省15%的折扣。客户可以在线注册Ace Rewards以获取独家会员交易的权限。

“我们庆祝Ace奖励会员,并感谢他们的忠诚,我们将继续在某些关键类别上免费送货,并在今年的Ace奖励日上增加更多交易,”数字,零售和零售业务负责人Bill Kiss说。 Ace硬件公司的创新策略。“随着假期的临近,Ace客户可以选择在实体店或在线商店购物,在那里他们可以在AceHardware.com上访问成千上万种产品,其中包括最适合他们的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