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Corp总部的大多数员工都不会很快返回办公室

时间:2020-10-12 11:02:12来源:
导读 Target Corp 总部的大多数员工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返回办公室。即使他们这样做,也可能并非每天都有。据StarTribune报道,这家折扣店告

Target Corp.总部的大多数员工都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返回办公室。即使他们这样做,也可能并非每天都有。

据StarTribune报道,这家折扣店告知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总部工作的员工,由于COVID-19的持续威胁,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至少可以预期在至少6月份继续工作。该报告称,塔吉特公司希望将远程办公纳入其未来的工作场所计划中,并且正在寻找一种“混合型”模式,该模式将为员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包括面对面的会议。

“重要的是,我们的总部计划不仅仅是我们返回大楼的日期,”首席人力资源官梅利莎·克雷默(Melissa Kremer)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和其他许多人一样,我们正在花时间重新想象办公室的未来角色以及工作的完成地点和方式。”

Target是明尼阿波利斯市区最大的雇主,其公司总部及其他办公室拥有8500多名工人。

标签:TargetCor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