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客户群的需求帮助JD Sports渡过了大流行

时间:2020-09-09 15:16:47来源:
导读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Alex Hardy在发布了2020 21年度JD Sports H1数据后,评论道:过去五年,JD Sports一直是英

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Alex Hardy在发布了2020/21年度JD Sports H1数据后,评论道:“过去五年,JD Sports一直是英国服装市场的最大赢家,市场份额从2014年的1.8%增长至2019年的2.9%,并且该零售商似乎仍将保留其2019/20财年上半年收入的93.5%,尽管其2449家门店中的大多数已关闭,但它有望在2020年获得更多份额因COVID-19大流行而持续长达三个月。

“集团收入仅下降了6.5%,至25.5亿英镑,原因是人们对运动服和休闲运动的需求增加,加上零售商更习惯于在线购物的年轻购物者群体,确保了与其他服装零售商相比,需求仍然很高。该零售商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也上涨了8.9%,尽管由于在线履行以及与健康和安全措施有关的成本增加,营业利润下降了1.044亿英镑,至9,540万英镑,预计整个市场都将如此。尽管自商店重新开业以来客流量相对较弱,但总收入(不包括美国)比去年增加了约10%,转化率有所提高,平均交易额也更高,因此应集​​中精力开展营销活动并开展多产品购买促销活动考虑维持这一点。

“最近的在线投资,包括有影响力的营销活动以及在西班牙和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开设的各种本地网站的投入,已经为JD Sports带来了回报,在商店关闭期间,该渠道设法获得了上一年总收入的60% ,尽管实体店通常占集团收入的74%。但是,为了减轻耐克和阿迪达斯等体育品牌日益增长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渠道的影响,京东体育必须通过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活动和产品,专注于提高其客户忠诚度并确保其在线产品成为首要考虑因素具有竞争力的交付方式,以及建立品牌关系以确保获得最鼓舞人心和令人兴奋的产品。

“尽管JD Sports的未来前景看好,但障碍依然存在。定于9月23日就CMA禁止收购Footasylum的决定提起上诉,如果结果不成功,将需要全部撤资,很可能低于购买价。此外,客流量仍然保持历史低位,并且进一步锁定的威胁仍然存在,这对于在线渠道不那么成熟的市场以及已经非常苦苦依赖实体店的已经苦苦挣扎的Go Outdoors尤其有害。但是,JD Sports应该继续推动国际扩张,因为这对近期的业绩至关重要。在2020/21财政年度上半年,美国收入增长了14.2%,受COVID-19影响较小的市场中的商店仍可以营业。”

标签:JDSport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