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新的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一百万以下

时间:2020-09-04 14:59:51来源:
导读劳工部表示,上周另有881,000人申请了州失业救济金。比前一周减少了130,000。但是该报告带有星号。该部门只是改变了调整索赔数据以应对季节

劳工部表示,上周另有881,000人申请了州失业救济金。比前一周减少了130,000。但是该报告带有星号。

该部门只是改变了调整索赔数据以应对季节性变化的方式。这将使报告在未来几周内更加准确。但这也意味着所报告的与前一周相比的变化并不是苹果之间的比较。

除了该州的失业救济申请外,还有75.9万人根据一项特殊的联邦计划申请福利,该计划针对的是通常不符合失业资格的零工和自雇人士。这些要求也比前一周有所增加。

自从4月以来,美国大部分经济体被关闭,以减缓的传播,失业率有所下降。但是按照历史标准,它仍然很高。截至8月15日,超过2900万美国人正在收集某种形式的失业保险。这个数字比前一周增加了200万。

做出国家声明的季节性调整是为了抵消就业市场上可预测的起伏波动,例如,教师在夏季放假或圣诞节后解雇零售文员,从而更准确地描绘出经济的总体趋势。然而,在大流行期间,就业的剧烈波动使调整工作无法进行,导致快照有时失真。

政府劳工部首席经济学家海蒂·希尔霍兹(Heidi Shierholz)表示,新的季节性调整公式应该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尽管她希望政府统计人员也回过头来重新计算过去的报告。

标签:失业救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