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用品零售商SCHEELS通过Oracle Cloud得到了大众的肯定

时间:2020-09-03 15:24:48来源:
导读 BTM Global在短短五个月内完成了Oracle Retail Xstore Office Cloud的首次实施SCHEELS是一家员工所有的公司,以提供令人难忘的身临其

BTM Global在短短五个月内完成了Oracle Retail Xstore Office Cloud的首次实施

SCHEELS是一家员工所有的公司,以提供令人难忘的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而感到自豪。除各种各样的体育用品外,SCHEELS 28商店还提供娱乐活动,包括水族馆,咖啡馆,摩天轮和其他大型景点。通过迁移到Oracle Cloud POS系统,员工现在可以自由地在商店中移动,以帮助他们热衷于任何地方的客户。Oracle PartnerNetwork成员BTM Global 在短短五个月内完成了Oracle Retail Xstore和Oracle Retail Xstore Office Cloud Service的首次实施。

SCHEELS信息服务主管Byron Snider表示:“作为Oracle和BTM Global的长期客户,我们很高兴从事这样一个独特的云项目。“ 该SCHEELS领导班子认为,现代技术是提高对我们的员工,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的体验至关重要。BTM促使我们对解决方案进行批判性思考,推动实现,并在我们朝着能够在感兴趣的点捕获需求的结帐模型的方向上提供最适合我们业务需求的战略指导。”

通过采用最新的Oracle Xstore版本,SCHEELS员工不再被绑定到中央寄存器。员工可以跨部门移动,以指导客户提供更多相关优惠和引人注目的商品。通过迁移到云,SCHEELS可以获得持续的创新,可以长期降低IT成本,并使基础架构现代化,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

“与BTM Global一起,Oracle为SCHEELS等客户提供了周到且快速的实施方法,” Oracle零售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ike Webster说。“我们的目标是使零售商能够将其核心资源集中于激发客户的热情,支持新的消费者旅程并赋予他们的经营权,同时我们致力于提供持续的创新。”

BTM Global首席执行官Tom Schoen说:“实现这种云的关键是Scheels,BTM和Oracle Retail之间的紧密关系。” “明确的计划和各方之间的良好沟通对于实现战略目标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与Scheels合作进行另一个将影响他们未来成功的项目。”

SCHEELS是Oracle Retail的长期客户。SCHEELS于2019年9月开始实施Oracle Retail Xstore和Oracle Retail Xstore Office Cloud Service。

标签:SCHEEL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