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格斯第三季度业绩:销售复苏改善

时间:2020-09-30 15:12:46来源:
导读 英国外出就餐专家格雷格斯(Greggs)报告称,9月公司管理的同店销售增长至2019年水平的76 1%,而自7月2日全面开放以来,平均销售率为71 2%。

英国外出就餐专家格雷格斯(Greggs)报告称,9月公司管理的同店销售增长至2019年水平的76.1%,而自7月2日全面开放以来,平均销售率为71.2%。这些结果证明了销售的恢复符合Greggs的计划假设。

Greggs共有2,039家商店(1,720家公司管理的商店和319家特许经营店)。它的商店开设计划现已恢复,预计到2020年将开设20家商店,主要是在驾车前往的地点。

该公司表示,其最近的交易经验和重新开设商店的计划应有助于减轻当前员工咨询中的工作机会流失,并将业务定位于目标位置的长期增长。租金付款是最新的,该公司在9月恢复了净现金状况。

第三季度亮点:

截至2020年9月26日的四周内,公司管理的同店销售增长至2019年水平的76.1%

继8月份放缓之后,9月份的活动量有所增加

投放和点击并收集选项现在在全国范围内可用

重新启动商店计划,现在预计在2020年实现约20个净开业

随着生产基地的重新开放,进一步增加了可用产品范围

与COVID相关的风险得到妥善管理

开展磋商以降低就业成本

适应不确定的交易前景

逆风而上取得的成果

由于格雷格斯的就座报价仍然关闭,因此他们无法参加政府的“外出就餐”计划,并且加上高温,使8月成为艰难的月份。但是,9月份户外活动的增加似乎推动了客户访问量的回升。作为回应,格雷格斯(Greggs)带回了更多产品,包括范围更广的三明治和比利时面包等经典食品。此外,现在有100家较大的商店在适当的社交距离下重新开放了客户座位。

标签:格雷格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