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shire Brothers正在扩大其对价格的优化

时间:2020-09-29 15:10:44来源:
导读 Brookshire Brothers正在扩大其对价格优化和促销绩效分析的人工智能(AI)的使用。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杂货连锁店正在就Revionics价格优化

Brookshire Brothers正在扩大其对价格优化和促销绩效分析的人工智能(AI)的使用。

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杂货连锁店正在就Revionics价格优化解决方案续签多年协议,该协议可用于自动化和提高定价以及暂时的降价。此外,布鲁克希尔兄弟公司将开始利用Revionics促销绩效分析(PPA)模块,以更好地理解和响应促销效果。

Brookshire Brothers最初推出了价格优化技术,以改善其在客户中的定价形象,同时减少其定价团队所需的人工工作。该零售商还在业务的其他领域利用AI技术,例如基于机器学习的Mercatus AisleOne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用于定制购物者的在线搜索结果和产品建议。

“与Revionics续订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表明了我们对其价格优化工具的信心,”布鲁克希尔兄弟公司采购与销售总监Scott Willis说。“作为竞争激烈的地区杂货店,Revionics的平台可帮助我们有效地调整价格,以帮助我们的员工所有公司更好地实现其战略目标。我们期待着继续合作,并利用公司的专业知识。”

Revioni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哈夫纳(Marc Hafner)表示:“我们与布鲁克希尔兄弟(Brookshire Brothers)合作非常令人兴奋,因为它具有广泛的机器学习和先进的规则集,可以在其服务的社区中获得战略优势。“我们在价格优化解决方案中提供的先进分析和见解帮助食品杂货商加快了投资回报率,促成了该协议的续签,而且我们预计布鲁克希尔兄弟公司也将通过对促销分析的更多了解而受益匪浅。”

Brookshire Brothers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拉夫金,是一家拥有100%员工权益的区域杂货连锁店,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拥有116个以上的营业地点,其补充格式包括燃料和烟草业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