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es获得900万英镑投资引领全球非酒精烈性酒的发展

时间:2020-09-28 15:11:06来源:
导读 Lyre的Non-Alcoholic Spirit Co 是全球获得奖项最多的非酒精性烈酒公司,该公司宣布已成功关闭种子轮融资,获得了总计900万英镑的增长资

Lyre的Non-Alcoholic Spirit Co.是全球获得奖项最多的非酒精性烈酒公司,该公司宣布已成功关闭种子轮融资,获得了总计900万英镑的增长资本,这是迄今为止该类别中最重大的投资。

这项重要的业务注入加速了Lyre改变世界饮食方式的愿景,并为核心产品增长,类别创新和新市场扩展提供了持续的投资。

自推出以来的18个月,Lyre's已在非酒精饮料领域占据全球领导地位,抢占并响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和饮酒行为。

非酒精饮料类别正在迅速崛起,在过去12个月中,在各个年龄段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责任感因素的推动下,非酒精饮料类别在全球和英国经历了巨大的增长。

尽管2020年充满挑战,Lyre's仍专注于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细分市场,自2020年1月以来,其每月经常性收入实现了400%以上的增长,超出了公司先前设定的所有预测。

快速发展的类别与快速创新相匹配,Lyre自推出以来创造了13种产品,并且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还将推出更多产品。

Lyr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k Livings表示:“这种增长使Lyre的品牌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消费品牌类别之一中以高质量的非酒精替代品获得了持续的成功和领导地位。”

“我们的业务预期并符合消费者和文化的趋势,我们正在开发当前的产品创新以匹配酒精饮料的口味和样式。Lyre's的创建是为了改变饮料类别,并将选择权重新纳入消费者的社交场合以自由饮酒。赢得了多个备受推崇的国际奖项竞赛的认可表明,我们显然具有共鸣。” Livings说。

“明年将我们的业务发展从一家初创公司转变为一家真正的跨国饮料公司,在全球多个地区进行制造,符合新市场的要求,并且持续招聘在我们的任务清单中排在首位。我们需要计划的方方面面统一起来,由一支由Lyre的esprit de corps团队组成的强大团队来实现,以提高我们在非酒精饮料类别中的领导地位。”

种子轮的结构在最初的12个月的交易过程中分三部分完成,这是确保企业有足够资本来支持Livings所说的“计划中,闪电般,快速增长且受控资本消耗的必要过程” '。

种子轮的主要参与者包括VRD Investment,Doehler Ventures,DLF Venture和Maropost Ventures,以及一些欧洲,美洲和澳大利亚的家族办公室,富裕人士也参与其中。

共同创始人卡尔·哈特曼(Carl Hartmann)以此为基础:“我们带入该行业的投资者所看到的价值远远超过了大流行的短期和中期影响,从资本的角度来看,他们所带来的价值将远远超过他们的参与。具有强大基础和真正独特的市场产品的优秀公司始终可以筹集资金,即使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也是如此。”

标签:Lyr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