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将新鲜食品杂货店形式带到加利福尼亚的惠提尔

时间:2020-09-25 14:54:52来源:
导读 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将其新的亚马逊新鲜食品杂货店形式带到加利福尼亚的惠提尔。根据《惠提尔每日新闻》(Whittier Daily News)的报道,亚

据报道,亚马逊正在将其新的亚马逊新鲜食品杂货店形式带到加利福尼亚的惠提尔。

根据《惠提尔每日新闻》(Whittier Daily News)的报道,亚马逊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确认,友谊山市场上关闭的Orchard Supply五金商店将成为最新的Amazon Fresh网站。亚马逊将在附近拥有多家实体零售杂货竞争者的地区开设这家商店,其中包括Aldi,Ralph,Trader Joe和Target。

去年8月,亚马逊在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兰希尔斯开设了第一家亚马逊新鲜商店。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从头开始设计这种格式,以为Amazon Prime付费会员计划的成员提供无缝的购物体验以及额外的福利。高科技格式的功能包括智能Amazon Dash Cart自助购物车,与Alexa语音技术的集成以及直接的当日送货和取货服务。

亚马逊此前宣布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北好莱坞,伊利诺伊州奥克劳恩和绍姆堡开设其他亚马逊食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