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在线杂货销售预计将达到$250B

时间:2020-09-22 15:03:08来源:
导读 Mercatus和Incisiv进行的一项新的购物者调查预计,到2025年,在线杂货的销售额将占杂货总销售额的21 5%,估计为2500亿美元。Mercatus最近与

Mercatus和Incisiv进行的一项新的购物者调查预计,到2025年,在线杂货的销售额将占杂货总销售额的21.5%,估计为2500亿美元。

Mercatus最近与Brick Meets Clicks合作进行了一系列每月电子商务研究,该研究表明,自3月至上个月的电子商务杂货销售均出现了戏剧性的增长。

最新的研究“ eGrocery的新现实:大流行对美国杂货店购物行为的持久影响”研究了电子商务杂货店的成功如何在未来五年内得以扩展。研究表明,与大流行前的估计相比,估计的2500亿美元的收入将增加60%。

通过推动这种预期的电子商务增长,Mercatus和Incisiv获悉,接受调查的在线购物者中有40%可能或非常可能继续在网上购物,而最近6个月中有43%的受访者在线购物。

此外,有26%的在线受访者在他们喜欢的杂货店购物,而由于COVID-19的担忧,有62%的受访者在线购物。

现在,这是在线购物的完美风暴,随着购物者对这项技术越来越满意,这一数字可能会继续增长。但是,该研究还发现,仍有78%的购物者仍然喜欢去实体杂货店购物或在店内购物或在路边取货,因此购物者仍然热爱实体空间。

“在美国有近60,000名受访者,我们分析了超过4,800万个数据点,发现购物者对他们首选的杂货店表示高度满意和忠诚,但这种忠诚度并没有扩展到在线渠道,” COO Amar Mokha说和基准测试主管Incisiv。“尽管在线杂货的采用率已显着提高,但杂货商需要提高取货和交付时段的可用性,促销和优惠券的可用性以及产品替代,以提高在线客户忠诚度。”

从人口统计的角度来看,研究发现,年长的购物者倾向于在线购物。45岁及45岁以上的人群向网上购物的转变最为显着,其中46%的人采用路边等新方法,而35%的人首次在网上订购杂货。

标签:在线杂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