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oint和南方合作社签署扩展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9-18 14:45:03来源:
导读 南部合作社在英格兰南部经营200多家便利店和50处fun仪馆,现已扩大与PayPoint的合作伙伴关系。这项交易将使Southern Co-op商店中的PayPoin

南部合作社在英格兰南部经营200多家便利店和50处fun仪馆,现已扩大与PayPoint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项交易将使Southern Co-op商店中的PayPoint服务得以延续,并持续20年。通过续签合作伙伴关系,该地区的客户将能够继续访问其当地的合作便利店,以获取服务,包括账单支付,手机充值以及兑换紧急现金抵用券的服务。该交易还包括扩展PayPoint包裹服务“ Collect +”到一系列商店中。

随着协会与PayPoint的合作多年PayPoint的PPOS平台已合并到Southern Co-op自己的EPoS系统中。集成意味着商店客户可以享受不止一次的服务,从而避免排队太久。

PayPoint客户服务总监Danny Vant说:“我很高兴能够宣布我们与Southern Co-op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20年以上。这种伙伴关系使整个英格兰南部的数以百万计的人能够继续使用他们在整个2020年越来越依赖的服务。只有通过与包括Co-op在内的企业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我们才能实现为现代时代转变便利性的雄心壮志。将整个英国的本地社区的优先考虑放在首位。”

Southern Co-op的交易和格式负责人Andrew Farndell表示:“ PayPoint在我们为商店中的客户提供的服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并使我们能够提供越来越多以便利店闻名的一系列服务。无论是购物,支付账单还是使用现金,PayPoint的技术都可以帮助我们在整个网络中保持较高的人流量。”

标签:PayPoin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