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冷冻食品联合会推出了数字优先会员制

时间:2020-09-17 15:09:07来源:
导读英国冷冻食品联合会今天(9月17日)启动了一个新外观网站,并使用了新的徽标,标志着一种新的数字优先会员和参与方式。品牌更名是联邦更广泛

英国冷冻食品联合会今天(9月17日)启动了一个新外观网站,并使用了新的徽标,标志着一种新的“数字优先”会员和参与方式。

品牌更名是联邦更广泛现代化的一部分,它是对成员不断变化的需求和优先事项的回应,并经过广泛的磋商。

数字会员和市场经理Harry Hinks表示:“我们成员的工作和交流方式正在迅速变化,而仅提高了许多成员正在经历的数字化转型的速度。

作为回应,我们创建了这个令人兴奋的新平台,以高频信息和多种通信方式来支持冷冻食品行业。BFFF在过去三个月中经历了数字革命,现在我们的成员可以利用团队一直在努力准备的一些宝贵资源。”

新的网站承诺信息效率,通信一致性和高质量的可用性。更改包括定期的网络研讨会,会员杂志《电子公告》的数字版本以及市场数据库。Kantar,欧洲回收平台,WRAP和其他专家将为这一功能做出贡献,为会员提供最新的相关行业数据。

BFFF徽标也进行了大修:这是20多年来的第一次。整个BFFF团队都参与了设计过程,整个过程花了两个月的时间。

欣克斯补充说:“我们希望保留徽标的英国元素,因为我们为支持该国的冷冻食品行业而感到自豪。我们选择了蓝色而不是单一色调来反映联邦在供应链的每个步骤都提供了支持。

“品牌重塑和数字优先方法的每个方面都牢记在心;我们如何最好地满足我们成员以及整个冷冻食品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随着我们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中继续努力,我们有信心BFFF将继续成为有价值的信息和指导来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