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以特殊的价格防止食物浪费

时间:2020-08-31 12:38:35来源:
导读现在,Lidl提供的产品只能在当日以极低的价格消费。广告写道,折扣店希望以这种方式消除食物浪费。例如,奶酪,面包或牛奶的价格为25美分,

现在,Lidl提供的产品只能在当日以极低的价格消费。广告写道,折扣店希望以这种方式消除食物浪费。

例如,奶酪,面包或牛奶的价格为25美分,肉,鱼和素食的价格为50美分。该超市去年尝试了24家商店的特技价格。一位女发言人告诉报纸:“每季度提供四分之一的产品可以使每个分支机构的食物浪费平均减少三分之一。”“测试成功,这就是我们现在在所有商店中引入它的原因。尽管我们决定将肉,鱼和素食提高到五十美分。”

这家折扣店说,它将尽可能回收剩下的食物。部分也去了食物银行。此外,Lidl只希望在2025年之前使用可回收塑料。“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

标签:Lid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