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零售业在2020年第二季度陷入困境 但美国电商销售仍然蓬勃发展

时间:2020-08-24 11:28:28来源:
导读 但是美国电子商务销售受益于远离商店的影响,在2019年第二季度仅同比增长13 9%之后,本季度每年飙升44 4%。这使电子商务销售占美国零售总额

但是美国电子商务销售受益于远离商店的影响,在2019年第二季度仅同比增长13.9%之后,本季度每年飙升44.4%。这使电子商务销售占美国零售总额的比重从2019年第二季度的10.1%增长到15.1%。 —当我们分析5月份大流行的潜在影响时,我们期望行业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电子商务对零售业的重要性有了新发现,这意味着零售商,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发行人应迅速调整其运营,以在大流行期间提高绩效。

零售商突然需要增强自己的电子商务能力,以利用在线销售增长,而商务支持公司应该抓住机会为他们提供帮助。尽管零售业整体陷入困境,但在线销售并提供点击收集服务的零售商仍有机会利用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并在大流行期间吸引销售。因此,启用数字销售应该是零售商的优先事项,但是一些零售商可能缺乏有效在线销售和运营全渠道服务的专业知识和资源。这为Shopify,销售点提供商和其他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类的平台提供商打开了一扇门,通过帮助零售商促进交货,管理库存和轻松进行电子商务销售来吸引客户。

尽管零售业仍在挣扎中但仍希望增加付款量的发行人可以通过激励在线购买奖励来利用电子商务的增长。由于大流行,几家主要发卡行的信用卡消费在第二季度急剧下降。尽管他们已经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但是如果他们能够说服消费者使用卡进行所有电子商务购物,他们应该能够提高自己的表现。扩大奖励可以帮助发卡行吸引交易量,并提供特定于电子商务购买的优惠(美国运通和大通银行最近已这样做),应有助于发卡行推动消费者在线使用其卡,从而随着电子商务销售量的飙升而获得更多的交易量。

零售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发行商现在应该着手这些计划,因为目前尚不清楚零售何时会转移回商店。店内零售一旦担心与病毒消减有关,可能会重新获得其零售份额,但这可能需要疫苗或治疗剂的广泛使用,而且何时会出现这种情况还不得而知。

标签:美国电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