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凭证式国债到期自动到账吗

时间:2020-08-18 15:10:51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凭证式国债到期自动到账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凭证式国债到期自动到账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凭证式国债到期自动到账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凭证式国债到期自动到账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凭证式国债到期不是自动到账,需要投资者去银行办理兑付,现在也可提前和银行签订自动转存协议,投资者就可以不用去银行兑付了。相对来说更加方便。

中国人民银行和财政部联合印发《凭证式国债到期资金约定转存业务工作指引》,该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与国债承销银行签订相关协议,委托承销银行办理其凭证式国债到期兑付手续,并将相应的本息款转到其个人储蓄存款账户的一种银行业务,从而实现了凭证式国债投资资金到期后收益与储蓄存款收益的无缝对接,保障了投资者凭证式国债投资资金收益的最大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