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安盛天平医定保在哪里买

时间:2020-08-18 15:01:20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安盛天平医定保在哪里买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安盛天平医定保在哪里买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安盛天平医定保在哪里买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安盛天平医定保在哪里买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安盛天平医定保是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消费者投保可拨打客服电话95550或4006706666预约投保,也可以通过保险代理人或正规保险销售平台买。

另外,这款医疗险的承保年龄为0-65周岁,高危职业不能投保,并不保证续保,等待期为30天,提供一般住院、100种重疾住院、特殊门诊、质子重离子医疗等保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