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安联住院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

时间:2020-08-18 14:51:42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安联住院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安联住院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安联住院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安联住院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安联住院宝是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该保险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8年7月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增值,引入京东等新股东,投保咨询电话为400-800-2020。

据了解,安联住院宝是一款小额医疗险,承保年龄为出生满60天到65周岁,疾病等待期为90天,没有免赔额限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