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泰康全能保怎么返本金

时间:2020-08-14 14:53:15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泰康全能保怎么返本金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泰康全能保怎么返本金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泰康全能保怎么返本金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泰康全能保怎么返本金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泰康全能保是一款重疾保障计划,保障期限为一年,分为少儿版和成人版,保障包括70种重疾、10种轻症,还提供中高端医疗报销,可附加意外保障,并不返还本金。

另外,这款重疾险的等待期重疾/轻症为90天,医疗为30天,意外无等待期限制,医疗报销免赔额为1万元,不限社保范围,经社保渠道报销后按100%报销,否则报销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