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用父母的证券账户炒股违法吗

时间:2020-08-14 14:37:27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用父母的证券账户炒股违法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用父母的证券账户炒股违法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用父母的证券账户炒股违法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用父母的证券账户炒股违法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用父母的证券账户炒股违法。从目前新证券法的规定来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反规定,出借自己的证券账户或者借用他人的证券账户从事证券交易。

出借自己的证券账户或者借用他人的证券账户从事证券交易的,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处五十万元以下的罚款。

新证券法出台后,用父母的证券账户炒股理论上肯定是违法的,出借证券账户给他人炒股,在20年3月1日以后,就是一个确定违法的行为,包括个人之间的出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