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roup的年收入首次超过20亿英镑

时间:2020-08-14 11:41:44来源:
导读 Very Group公布了强劲的年度收入增长,首次超过了20亿英镑,这促使这家在线零售商预测了今年的利润回报。在截至6月30日的年度交易更新中,

Very Group公布了强劲的年度收入增长,首次超过了20亿英镑,这促使这家在线零售商预测了今年的利润回报。

在截至6月30日的年度交易更新中,Littlewoods和Very的所有者表示,其网站访问量增长了65%,这使其全年收入首次超过了20亿英镑大关。

Very Group表示,现在预计其全年基本EBITDA介于2.55亿英镑至2.7亿英镑之间,董事会预计这将带来税前正利润。

该公司表示,面对迅速变化的客户行为,其业务模式已被证明具有弹性,尽管经历了交易高峰期,但在Covid-19危机期间,该公司仍保持了全部运营能力。

Very Group表示,它没有利用政府的休假计划,也不需要获得政府支持的贷款计划。

它还拥有强大的流动性和现金头寸,年末现金余量超过2亿英镑。

首席执行官亨利·伯奇(Henry Birch)表示:“由于同事的不懈努力,尽管Covid-19面临挑战,我们在第四季度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

“我们将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并为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了不间断的服务,他们在锁定期间选择我们作为他们的首选购物目的地。

“就像在金融危机中一样,面对不断变化的条件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购买方式,我们的业务模式被证明具有适应性和弹性。

“随着我们的在线多类别模型在金融服务的支持下脱颖而出,我们经历了交易高峰,并招募了前所未有的新客户。”

他补充说:“尽管Covid带来了运营方面的挑战,但我们适应并继续向Skygate履行中心迁移,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业务创造改变游戏规则的新优势。

“经济状况将继续具有挑战性,但我们相信,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对越来越在线购物的客户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标签:Very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