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超能宝能拿回本金吗

时间:2020-08-13 15:13:12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超能宝能拿回本金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超能宝能拿回本金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超能宝能拿回本金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超能宝能拿回本金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超能宝是太平洋保险承保的一款少儿重疾险,保障期间为30年,能拿回本金,只要被保险人在保险期满仍生存且没有发生重疾理赔,保险公司会按照已交保费的150%给付满期保险金。

另外,这款重疾险的保障还包括100种重疾、50种轻症、15种少儿特疾、身故/全残保障、被保人轻症豁免,以及可选重疾/身故/全残豁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