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信用卡被核销后还计算利息吗

时间:2020-08-13 15:06:30来源:
导读近期信用卡被核销后还计算利息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

近期信用卡被核销后还计算利息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信用卡被核销后还计算利息吗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信用卡被核销后还计算利息吗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信用卡被核销后,从核销之日起,不会再产生滞纳金与利息,但是之前的欠款是不会消失的。也就是说,用户的信用卡被银行核销,仍旧需要归还之前的欠款。不然信用卡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后续用户要申请信贷业务是比较困难的。

而只要是结清了信用卡欠款,从结清之日算起,逾期记录只会保留5年,5年后逾期记录会自动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