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香港reits多久分红一次

时间:2020-08-13 14:56:15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香港reits多久分红一次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香港reits多久分红一次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香港reits多久分红一次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香港reits多久分红一次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香港reits一般半年分红一次。各国都要求REITs每年至少要把净收入的90%分配给投资者。这样REITs每年都能给投资者带来持续的现金流。

由于REITs有强制高分红的法律要求,REITs简直就是为中小投资者实现财务自由量身定制的投资工具。

REITs投资门槛低。一般几千元就可以投。香港REITs 1手为1000股,1手起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