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打新股规则门槛是什么

时间:2020-08-12 15:05:57来源:
导读近期线下打新股规则门槛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

近期线下打新股规则门槛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线下打新股规则门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线下打新股规则门槛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个人投资者参与网下新股发行的条件:

依法可以进行股票投资,具备5年(含)以上的A股投资经验;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最近12个月未受到刑事处罚、未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采取监管措施;

风险承受能力等级为C3(平衡型)或C4(增长型)或C5(进取型);

必要的定价能力;

符合协会对网下询价对象的市值要求;

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必须在证券公司开设资金账户,时点总市值至少1000万以上 。与网上申购市值计算方式相同,按对应市场分开计算,询价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低于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事先确定并公告的市值要求。可以申购对应市场发行的新股。多账户合并计算市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