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证续保吗

时间:2020-08-12 14:48:22来源:
导读近期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证续保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

近期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证续保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证续保吗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保证续保吗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不保证续保,承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到80周岁,保障期间为一年,最高续保年龄为105周岁,保险到期续保需经过保险公司审核,若被保险人发生恶性肿瘤理赔,不再提供续保服务,原位癌理赔不影响续保。

另外,产品停售、被保险人年龄不在符合承保要求、未尽到如实告知义务,保险公司也会拒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