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等待期多久

时间:2020-08-12 14:41:54来源:
导读近期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等待期多久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

近期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等待期多久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等待期多久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等待期多久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等待期为90天,从保险合同生效日开始算起,等待期90天内,被保险人出险属于保险公司的免责范围,保险公司仅退还已交保费,保险合同终止,保障失效。

等待期的设置主要是为了防止被保险人带病投保,投保人在买保险时需要如实告知被保险人健康状况,不要带病投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