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肾萎缩什么情况下能入重疾险

时间:2020-08-12 14:41:54来源:
导读近期肾萎缩什么情况下能入重疾险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

近期肾萎缩什么情况下能入重疾险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肾萎缩什么情况下能入重疾险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肾萎缩什么情况下能入重疾险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肾萎缩常见于多种急慢性肾脏病的终末期、肾动脉狭窄、肾脏发育不良等疾病,患者投保重疾险时需要如实告知健康状况,通常会被保险公司拒保,若仅仅是单侧肾萎缩,经过治疗或手术切除后治愈良好,无后遗症,而另一侧肾脏功能正常,可能能买重疾险。

不过,被保险人不同的身体健康状况,保险公司给出的核保结论不一样,以实际核保结论为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