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怎么搭配

时间:2020-08-11 15:02:4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怎么搭配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怎么搭配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怎么搭配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怎么搭配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百万医疗险是为被保险人提供疾病、意外医疗报销的险种,通常会有一万元的免赔额;而意外险主要提供意外身故/伤残、猝死和意外医疗,意外医疗的免赔额会较小,甚至0免赔,这样就可以弥补百万医疗高免赔的缺陷。

若是消费者不知道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怎么搭配,可以咨询保险代理人,比如微医保百万医疗险和护身福意外险一起投保,被保险人可以享受到全面的保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