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理财通为啥只能取出持有份额

时间:2020-08-11 15:02:4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理财通为啥只能取出持有份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理财通为啥只能取出持有份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理财通为啥只能取出持有份额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理财通为啥只能取出持有份额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持有的是净值型产品(如基金类)

净值型产品由净值、份额组成,以金额买入,份额取出的方式。当净值大于1时,产品持有份额会小于金额,所以取出时感知小于持有资产,误认为无法全部取出。

有锁定份额无法取出

新买入未确认或刚确认的资产:一般产品买入后需T+1日确认份额(QDII为T+2),份额确认后下个交易日可取出,当份额刚确认时暂无法取出。

计划锁定资产:如梦想计划、周转借款、基金定投、智能买入未成功的资产是锁定状态,需解除锁定方可全部取出。

最新文章